瑟瑟

我可以轻浮于任何人,唯有你不行,你是我愿意担负的责任,是我的君主,我的神明,是我唯一爱慕的对象。

某人渣,在3月31号完结了。最后一集真的看着好胃疼。好心疼花火和麦,两人在器材室述说,拥抱,然后对对方说,再见。
明知道互相喜欢,明知道互相舍不得,明知道可以互相挽留。可最后还是要对对方道一句珍重。
从最开始的互相利用,依偎取暖,到后来的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花火是一个还怕孤独的孩子,在前11集她有麦的怀抱,绘酱的温暖,还有对哥哥的满心爱意。但却在最后,孑然一身,孤孤单单参加学园祭。
我心疼花火,我真的好心疼她,那场麦与老师之间的剧本,到最后也没有她的台词。满心满意对哥哥的爱意,最终还是白费了。全部都白费了……
我是觉得不公的,凭什么老师可以获得大家的喜欢,可以从头到尾得到幸福,可以在最后洗白。为什么?为什么?可后来就释然了,世间哪有什么公平,有些人就是吸引男人的眼球,就是可以引起女人的嫉妒。这又有什么办法呢?你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
不要被抢走。
所以啊,就算花火有再多的不舍,再多的留恋,再多的不甘心。
向原来那个害怕孤单的自己,向原来喜欢的麦,向原来最爱的哥哥,轻喃一句,
君啊,江湖从此离……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