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

我可以轻浮于任何人,唯有你不行,你是我愿意担负的责任,是我的君主,我的神明,是我唯一爱慕的对象。

刚刚结束了与哈帕斯的战斗,站在一旁的吉尔伽美什忽然将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扔到了御主的怀里。对于任性的王,御主对于他的任何做法都不再感到惊奇,可看清怀里的物品之后,脑袋还是自动关机,直到被旁边不耐烦的英灵敲了敲脑袋才反应过来,
“吉尔伽美什王……这……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王律之键?”
御主吞咽了一口唾沫,可以打开宝库的密匙。如此珍贵的物品,如今……居然在自己的怀里?
如同做梦一般……如果是梦的话便我愿意永远沉睡下去。
御主如此在心中呐喊。
“果然是没见过世面的杂修。无论多少次本王都会被你那张‘我是贫民’的表情所愉悦。”
被一旁哈哈大笑的王所惊醒。
赶忙将这件无价的宝具递到他的面前,
“虽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让我目睹这件重宝的真容,还是要谢谢您的慷慨,现在还请好好收起吧。”
“杂修,这是给你防身的。”
“可是——”
“啧,你是在质疑王的能力吗?”
看着快要变成一条竖线的瞳孔,御主知道这是吉尔伽美什发火的前兆。连忙将头摇成拨浪鼓,不再反驳。
“如果不希望我受伤的话,就时刻不离的护卫我吧!”
这——宛如告白的话!
你不敢置信的看着仿佛因为害羞而转身的背影,心中某个猜想不断扩大。
“王?”
“嗯?”
“……吉尔?”
“哼~”
“吉尔!”
“哼,蠢货”
“吉尔!”
“这么磨磨蹭蹭,后面的盛宴可就赶不上了,杂修!”

评论

热度(15)